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德国盖博·舒尔兹钢琴新品发布会

德国神童钢琴音乐会暨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核心提示: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正值一年一度的春分时节,由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山东分公司荣誉出品主办,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青岛分公司,青岛艺昕艾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德国盖博·舒尔兹钢琴新品发布会”、“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盖博·舒尔兹钢琴之夜音乐会”系列活动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盛大启幕!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正值一年一度的春分时节,由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山东分公司荣誉出品主办,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青岛分公司,青岛艺昕艾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德国盖博·舒尔兹钢琴新品发布会”、“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盖博·舒尔兹钢琴之夜音乐会”系列活动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盛大启幕!

此次系列活动为青岛市钢琴教育界的一次前所未有的盛会。驻青高校近乎所有的键盘系教授及优秀导师均受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的邀请,出席本次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夏文涛主席;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顾问、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视唱练耳学会会长王育苏教授;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悦青经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专业教育委员会理事、山东分会副理事长、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孟雷教授;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副会长、海洋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尹鹰教授;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崂山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周晓泉教授;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键盘系系主任、钢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董博超教授;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苏勇生教授;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宋艺闻教授;青岛市老年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洵教授;青年钢琴演奏家、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优秀钢琴教师吕晨老师;青年钢琴演奏家、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优秀钢琴教师陈晖老师;青年钢琴演奏家、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优秀钢琴教师杨佩胜老师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同时,来自青岛、济南、泰安、潍坊、聊城等众多省内各地的德国斯坦伯格钢琴的经销商及大量的钢琴爱好者亲临现场,同时也会有各地琴行、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及多个钢琴工作室的钢琴老师带领学生参与到系列活动之中。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环节为盖博·舒尔兹钢琴新品发布会。【德国顶级钢琴制造大师Schulz舒尔兹先生和他手工制造的Schulz舒尔兹钢琴】德国“联邦制造”最高荣誉--真正"德国国宝"Gebr.Schulz德国盖博集团舒尔兹钢琴;来自《德国文史资料馆》德国Gebr.Schulz:【德国盖博集团·舒尔兹钢琴】创立于1888年的德国钢琴品牌,也是德国最强大的钢琴品牌之一。新品发布会现场,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悦青经理及欧洲十大钢琴杰出女性赛宾娜夫人作为受邀嘉宾致辞,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齐洪涛经理进行新品宣发介绍。

3.30新闻稿(3)11623.30新闻稿(3)11643.30新闻稿(3)1163

第二环节为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夏文涛主席致贺词,并受高校学会会长委托宣布由尹鹰教授担任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随后尹鹰主任进行发言并宣布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首任成员安排并宣布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山东分公司作为钢琴教育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并由夏文涛主席、王育苏教授、尹鹰主任为首任成员颁发聘书。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秘书长姜震海老师代表高校学会介绍学会的发展历程并做新年的工作规划进行总结陈词。

3.30新闻稿(3)14173.30新闻稿(3)14183.30新闻稿(3)14193.30新闻稿(3)1420

3.30新闻稿(3)14213.30新闻稿(3)1422

第三环节为德国盖博·舒尔兹钢琴之夜音乐会,特邀欧洲十大钢琴杰出女性赛宾娜·舒尔兹夫人及其得意门生德国钢琴神童安德鲁·萨拉鲁进行专场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精湛的演奏技巧及恢宏大气的演奏效果收获现场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3.30新闻稿(3)15313.30新闻稿(3)15323.30新闻稿(3)1533

本次系列活动的使用钢琴为:

舒尔兹Schulz家族从1859年开始就一直参与钢琴行业,在19世纪,舒尔兹Schulz先生是施坦威钢琴公司以及包括Schulz、Steinweg等多个顶级钢琴品牌的共同拥有者。三尺一米,九尺就是三米。九尺钢琴意指大型三角钢琴,大型三角钢琴的长度为2.3米以上,属于演奏会用乐器,适用于大剧院、音乐厅和体育馆等大型场合,其声学品质、弹奏性能、机械灵敏度、工艺品质及使用材料等均有极高的标准。德国盖博.舒尔兹Gebr.Schulz九尺巨无霸三角钢琴拥有无与伦比的王者气质,百年传承全球最顶级的德国钢琴制造技术,使得全世界的乐迷们都对她无比热爱,深深着迷!现任德国钢琴技师协会会长的克里斯托弗.舒尔兹先生说:“极为严苛的德国钢琴制造技术,与最美好的人文关怀交互融合,一定碰撞出最灿烂的火花,最完美的音色!”100多年以来,盖博.舒尔兹Gebr.Schulz钢琴以她独有的气质和最高的品质,吸引着全世界的艺术家。舒尔兹家族在钢琴制造技术方面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至今由舒尔兹开发设计的基本结构已成为全世界现代三角和立式钢琴制造业的尺度和设计指南。在钢琴制造工艺流程上,按最苛刻的规程建立了一套舒尔兹体系:仅使用能产生最佳声响的材料和部件,木材仅在应力下加工,采用纯木铆连接结构:只有这样才能产生最佳的声学品质。即使在百年之后,以她独一无二的产品质量、依然确保丝毫不变的音响特性。此外,还是追求完美音乐品质朋友的安全保值的投资,盖博.舒尔兹产品的价值逐年上升,这使她也成为国际性追求的投资保值对象;可以世代相传的令人骄傲的固定资产。同时作为促进年轻一代天才发展的长期智力投资。 一个世纪以来,全世界的钢琴家不管在私人家庭,还是在演出舞台上,优先选用舒尔兹钢琴。舒尔兹钢琴虽然由顶级大师设计和制造,但她不只是受到著名钢琴家和专业音乐家的喜爱,美好的声音与顶级的德国钢琴制造工艺受到广泛赞誉!

3.30新闻稿(3)23413.30新闻稿(3)23423.30新闻稿(3)2343

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成立于2012年11月29日,由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驻青高校的行家及音乐学院(音乐系)的优秀教师、学生组成。学会旨在:

繁荣青岛地方文化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学的艺术教育发展。组织中小学音乐老师和音乐爱好者定期开展音乐行内知识讲座,以及开展多种音乐知识性较强的比赛活动,多出杰作,多出人才。

组织各种音乐作品创作展演,从会员中产生选拔,组织成立大学生民乐团、管弦乐团、合唱团,繁荣高校文化艺术生活。

邀请相关音乐行内人士举办学术探讨等活动,定期举行各种音乐形式的创作表演讲座和经验交流,为高校师生及热爱音乐的人士提供一个音乐上升的平台。

向各地各优秀媒体杂志文刊介绍本学会成员的创作杰作,适时推进新作品的出版与发行。

参与各地高校音乐类创作作品的交流活动和新作品的推广。

3.30新闻稿(3)2735

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中国公司是国家钢琴标准起草和制订成员单位、全国钢琴调律师大赛独家承办单位,举办过多届国际音乐节和全国钢琴大赛、拥有高新开发区四大亿元级产业园,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乐展-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乐展、美国阿纳海姆乐器展、上海国际乐器展!德国斯坦伯格Sterinborgh钢琴集团青岛分公司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147号中联广场美艺琴行,是斯坦伯格杯青少年钢琴大赛青岛分赛区主办方,是在总公司直接领导下的总代理机构,成立于2002年,负责全省的斯坦伯格钢琴品牌推广、市场拓展、销售培训、售后服务及各项文化艺术活动的组织工作。

青岛艺昕艾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省内首家专营教育周边配套服务产业的公司。公司深耕于各类专属赛事定制,赛事策划包装及运营执行落地。公司在主承办的众多艺术及体育类赛事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主客群体,自主研创了完善、科学的线上线下双轨模式的赛事运营全套体系,在架设多媒体赛事渠道支持方的同时,定向培养并不断升级公司专属的线下赛事执行梯队。青岛艺昕艾特文化传媒赛事传媒服务部,将为您的专属赛事保驾护航!

3.30新闻稿(3)3219

本次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德国盖博·舒尔兹钢琴新品发布会系列活动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本次系列活动的场地为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环境清新幽静,建筑古朴典雅,座落在沿海一线,拥有各类标准会议室及豪华客房,多年基底的文化沉淀,舒适的景区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是集学术交流、多动能会议、接待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

3.30新闻稿(3)3391

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青岛鸣艺视觉摄影的大力支持,为美好留住瞬间。

3.30新闻稿(3)3427

感谢众多合作方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全媒体阵容的跟进与采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