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孤独症意识!市马拉松协会跑步做公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03 06:48  

3月31日至4月2日,由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联合组织的 “提高孤独症意识·点亮蓝色”全球联跑青岛站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4月2日是世界第十一个“自闭症关注日”。曾多次举行公益主题活动的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在青岛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响应北京艾米孤独症基金会号召,与全世界18个国家、300多个城市一同启动“点亮蓝色”全球联跑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勇敢爱·与众不同”,协会统一给跑友配发了蓝色丝带,大家将其戴在左手手腕处,寓意“陪伴”。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青岛路易、青跑团、青岛夜跑团、莱西马拉松运动协会、交运酷跑、黎明脚步、慢跑团、550奔跑联盟、行远体育、奥帆跑团、阳光跑团、欢乐动力、即墨乐跑、悦动即墨、海大MBA、宝马跑团、上财青岛校友会、咕咚追风跑团、少海跑团、蓝海阳光慢跑团、金史密斯跑团、四季跑团等30多个跑团,3000多人共同参加了青岛站的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