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体现真正篮球精神!灌篮高手约战上实中心

核心提示: 本次赛事由Jeep品牌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篮协全程指导,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既有来自企业的队伍,也有球友们自发 组 织 的 队伍,汇聚了不少岛城民间篮坛高手,相互知根知底,比赛注定激烈。

169340

昨天上午,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的比赛在上实中心球场展开。

本次赛事由Jeep品牌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篮协全程指导,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既有来自企业的队伍,也有球友们自发组织的队伍,汇聚了不少岛城民间篮坛高手,相互知根知底,比赛注定激烈。

赛事历时一个月,安排在每个周末进行,12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昨天上午的小组赛首轮,8支队伍率先亮相。其中,国信双星队小胜光大银行队,风暴篮球队击败德恒律师队,半岛MBA队不敌杰正集团队,国安恒扬队则在与长河集团TBT队的较量中胜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