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3月30日,红岛经济区召开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精神文明相关工作,对全区首批“七十佳”系列先进模范进行表彰,同时对2018年及以后一个时期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精准发力,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高度、上水平。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精神文明

会议表彰了全区首批“七十佳”系列先进模范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区文明办作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去年以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精神文明大创建活动作为主要载体和工作抓手,扎实推进全区精神文明示范单位、省市级文明单位申报复查及“七十佳”系列荣誉评选等活动,打造了“德润红岛·文明高新”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品牌。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区干部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精神世界,全面提升了区域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张可功对去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效给予肯定,号召全区各部门、单位加大文明创建力度,不断提升区域文明水平、市民文明素质。张可功强调,全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突出政治意识、思想引领;在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在加大创建力度上下功夫,做到全民参与、全域覆盖,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