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顺利闭幕

核心提示: 3月31日,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英吉多IDT国际健身学院”欢乐动力培训基地隆重召开,协会主要领导及20余位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青岛体育总会、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庆华健身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

640.webp (15)

3月31日,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英吉多IDT国际健身学院”欢乐动力培训基地隆重召开,协会主要领导及20余位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青岛体育总会、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庆华健身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剑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宣读了《关于增补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的决定》,至此协会副秘书长由原有张友篪、孙宝利、孙衍华3位基础上,另新增补马新建、王芳琳、王倩三人为副秘书长。全体与会代表就2018年工作议题展开了深入、积极的讨论。

为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促进协会健康发展,提高岛城健美健身运动整体水平,协会决定聘请李庆华同志为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名誉会长。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剑郑重宣读了《关于聘任协会名誉会长的决定》,刘志成会长亲自向李庆华先生颁发了聘书。

李庆华先生接受了协会聘请,他表示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各项资源,尽最大努力帮助协会推动青岛市健美健身运动的发展。

会议最后,会长刘志成、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会长刘延海分别发表讲话。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2017年的成绩,并对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此外还对多年来始终如一支持岛城健身健美运动发展的魏茂昌先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新聘任的名誉会长李庆华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