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97城综合发发展排行榜:青岛位列16山东省内第一

    更新时间:2018-03-30 10:21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与云河都市研究院共同编制的《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2017》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正式公开发行。其中青岛位列综合排行榜第16名。

1

 

  青岛城市实景图

 权威专家团队,三大体系评判指标

  “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研究由云河都市研究院院长、东京经济大学周牧之教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陈亚军司长,以及中国城市和小城镇发展中心徐林主任领衔,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顶级专家组成的强大专家团队。该指标以环境、社会和经济为三大主要体系,对中国29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进行全方位和系统性的评价,利用庞大和直观的数据反应了中国城市的发展现状,探索了中国下一步城市化进程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和方向。

 

1

 

  2017综合排名前30名城市

  经济指数排位最高,居第十二位

  在环境、社会、经济三大评判体系中,青岛经济指数排位最高,居第十二位。

 

1

 

  2017经济排名前30名城市

  2017年,青岛跨入了“万亿俱乐部”,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037.28亿元。六个区市入围“百亿俱乐部”!2017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974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7176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364元!2017年,青岛固定资产投 资达7777.1亿元。总投 资10亿以上在建产业类(房地产开发除外)项目153个,完成投 资2014.4亿元。2017年,新增国家级孵化器、众创空间33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039家。新引进各类人才13.1万人,人才总量达180万人。2017年,根据福布斯中国发布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中,青岛超越杭州,超越成都,位列总榜第9!

 

1

 

  青岛城市实景图

  解码城市基因,别墅专家相地择址之道

  龙湖,中国别墅专家,以其25年别墅修为,躬耕青岛,秉承原著系匠心造墅态度,精雕细琢龙湖·璟宸原著,把风景如画的五维园林景观植入高新北、临空经济旁;繁华都市中境置一片曲径通幽的叠石理水,布局一园移步换景的亭榭花木。、

 

1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TOP作品原著系,以一进门为礼 ,二进轴为序 ,三进厅为和的三进归家礼序,让中国传承千年的府门礼仪与八大关的万国建筑在这里完美融合。低密墅居禅境,考究尺度境界,超越空间想象,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项目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以全年龄周期理念,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梦想,装的下对家的所有想象 。

 

1

 

  龙湖·璟宸原著 院子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