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一号线开始铺轨招标 春江郦城抢占地铁时代

    更新时间:2018-03-30 10:09  

 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近日发布招标公告,地铁1号线工程轨道安装施工正进行资格预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具体情况。

  根据招标公告,地铁1号线工程主要经长江路、滨海大道、费县路、胶州路、人民路、四流南路、兴华路、重庆路、凤岗路、中城路等,全长约59.97千米。招标内容包括地铁1号线工程轨道安装施工。正线及配线轨道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轨道控制网测量(CPⅢ)布设、布置轨枕、浇筑整体道床、铺设钢轨及道岔、安装附属设备,按施工图文件的要求埋设位移观测桩、设置线路标志、喷涂线路标记,埋设防迷流设施等。车场线轨道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道砟铺设、布置轨枕、铺设钢轨及道岔、库内整体道床浇筑、安装附属设备,按施工图文件的要求设置线路标志、喷涂线路标记等。

1

 

  地铁一号线的建设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作为城市最具联动力的地铁线路,一号线的开通将极大的方便市民出行,也将进一步提升周边社区的生活价值。而地铁一号线更是成为春江郦城地铁价值的重要保障,而且地下车库直通地铁1号线站点,让城市大动脉成为你的“私家专列”,坐享地铁时代带来的**带动和便捷体验。

  随着地铁1号线2019年的正式开通,城市发展红利即将扑面而来。在享受地铁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同时,还将感受地铁对于区域价值的强劲带动。

 

1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