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出新策全面营改增:商铺投资迎来新高潮

    更新时间:2018-03-30 10:05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5月1日全面实施营改增的时间表,军令状已经下了,这是今年的硬任务。”——财政部部长楼继伟

营改增全面普及,商铺**潜力无限

  今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三条措施,其中一条就是:全面实施营业税改增值税,也就是说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房价中将不在含有营业税,商铺投资者之后可将商铺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这将是省下一大笔开支。

1

 

 投资减压,商铺需求持续升温

  房地产营改增有助于投资者减轻税负,商铺的利润率会因为税负降低而提升。政策不断的利好,使得投资的需求不仅是个人的,企业也将加入投资大军。商铺不仅可以作为不动产保值增值,赚取租金收益,作为经营性资产的经营成本还会大大降低,这会刺激大量观望的投资者们纷纷出手,相信未来将会有一轮商铺的需求热潮。

 

1

 

  这次全面营改增的推行,无论是政府宏观政策还是税改层面,对于商铺投资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利好。面对即将涌入的投资者购买商铺,具有高投资价值的商铺,将会是当下投资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政策频现利好当下,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成投资首选

  龙湖·滟澜海岸雄踞环湾核心区,坐享大剧院、音乐厅、科技馆、海洋馆、文化艺术中心等12个市级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借势千亿政府环湾规划红利,龙湖·滟澜海岸打造区域主消费场。

  亲海商街,全体验业态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海岸作为环湾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近12种业态,约100家商户现已入驻,亲子教育及培训、咖啡馆、酒吧、私房菜、烤鱼、美容店、健身房等体验型商业模式现已成型。

 

1

 

  冲刺一季度任务,商铺空前钜惠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临街现铺,第一季度商业钜惠冲刺,仅限3月29日前签约客户专享。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潜力环湾,抢赚最后5席财富机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