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3号线地铁时代,争藏地铁龙湖墅

    更新时间:2018-03-30 09:29  

一条地铁,一条城市置业黄金轴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早已是沿线物业宜涨宜居的代名词。而地铁上盖物业究竟有多金贵?我们不妨从地铁对沿线房地产项目的增值数据进行印证。

  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地铁物业半年涨30%、深圳地铁物业一年涨70%、上海地铁物业8年翻五倍……这一个又一个的实例无不在告诉我们,地铁上盖物业的周边将会形成一条流金淌银的黄金通道,金贵性毋容置疑。

1

 

  物以稀为贵,地铁物业赢的不只是房价,更是一个未来

  地铁物业之所金贵,在于其便捷的交通属性以及稀有业态。轨道交通作为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主流,集合了城市资源与时间成本,既安全又环保,也越来越城为人门出行首选交通方式,由此将会带动地铁轨道沿线土地及居住价值不断的攀升。

  从存量上来讲,地铁轨道物业在城市所占的比重非常小,拿到地铁附近的一片土地后,无疑会充分利用其便利性,打造一个充满**空间的优质建筑。地铁的开通,预示着地铁轨道物业将进入高速**通道,作为地铁站的房产,未来发展空间不可小觑,而且时间越久,地铁所产生的效益就越大,房价增幅也越大,入手地铁轨道物业,赢的不只是房价,更是一个未来。

 

1

 

  地铁上的世界豪宅,是身份的象征

  所以,中央公园纽约顶尖豪宅区,周边多条地铁线环绕,随着多地铁的叠加建设,价格持续上扬,由此成为高端居住的新名片。作为伦敦最贵的豪宅,海德公园1号,早已经成为达官贵族的名流居所,而距离园区不远处的骑士桥地铁站,是它鲜明的价值标签。天玺位于地铁九龙站之上,平均每平米意向价高达约32万元,现已成为富豪们的新宠。

 

1

 

 西海岸地铁时代,值此龙湖墅

  地铁沿线区域是房价“最坚挺”的区域,也是****“最迅捷”的区域,首条地铁年底试运行,西海岸地铁时代来临,龙湖·九里晴川步行5分钟约0.6km,直抵M13地铁张家楼站,成为西海岸新城心别墅投资置业首选。

 

1

 

  一条M13号线,串起璀璨西海岸

  串联5大功能区,未来由龙湖·九里晴川,向东北方向2站可达世界博览城,9站可达东方影都,便捷联动长江路商圈,向西南1站直抵千亿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5站可达董家口港,自由畅达董家口火车站,生活出行便捷。

 

1

 

  无缝联动城际交通枢纽,自由畅达青岛主城

  地铁13号线建成后,将与M1 、M6、M12进行无缝对接,无缝串联达胶东国际机场、青西站,贯穿整个市南、市北、李沧、城阳,快速到达青岛主城。

 

1

 

 M13号线地铁时代,争藏地铁龙湖墅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大开间,四南向,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恭迎品鉴。

 

1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