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安委会巡查组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3月28日、29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组长张增胜带领巡查组来红岛经济区对2016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为期2天的巡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陪同巡查。

巡查

巡查组对红岛经济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情况、推进依法治安情况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并延伸巡查区属部门、街道和企业。

巡查活动中,巡查组负责人听取了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希望红岛经济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尚立群表示,省安委会此次巡查是对红岛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体检和问诊把脉,也是推动全区做好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一次预检。全区将认真落实省安全生产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重点在“实”上下功夫,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层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省、全市的跨越发展和重大活动期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