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中小企业服务首推“政策节气”模式

近日,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首场“送政策进企业”活动中,青岛中小企业服务首次推出“政策节气”模式,让广大中小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青岛

正如二十四节气科学指导人们农耕稼穑,政策规律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也有迹可循。“政策节气”模式具备时效性、精准性、实操性三大特点。在政策发布前一到两个月时间,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开展宣讲解读,让企业尽早筹划、从容准备,及时收获政策红利;兼顾了行业性、成长阶段性两个维度,既涉及工业、服务业企业,又跨越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企业,推出创新转型、知识产权、融资优惠、人才引进等主题单元,企业可结合自身实际按需参加活动;侧重政策操作规程的解读,从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展开细致剖析,疏通中小企业享受政策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已举办100余场线下政策解读活动,参与解读部门涉及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国税局等多个部门,吸引近万名中小企业从业者进行“政策充电”。(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