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公开恋情 一张照片此景很甜

    更新时间:2018-03-29 08:20  

K◆T——张继科第一次公开“比心”景甜,一对颜值高、名气更高的“文体配”就此诞生。 3月28日一早,张继科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了自己与演员景甜的恋情,青岛籍乒乓球名将、世界乒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找到了自己在球场之外的幸福。体育圈和娱乐圈一线明星牵手认爱,张继科与景甜的恋情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与祝福。两人公开恋情后短短10个小时,微博点赞数就超过了252万。 

张继科与景甜通过这张海边牵手照向外界公开了恋人关系。 微博图片 

昨天早上7时许,正在参加国乒封闭集训的张继科在微博上发文“K◆T”,后面还直接 @了景甜。配图是他们两人手牵手在海边散步的照片,幸福甜蜜的味道简直像要从屏幕上溢出来。不到一个小时后,景甜转发了张继科的这条微博,并且回应“T◆K@张继科”。两人从今年年初被传“正在恋爱中”,直到昨天才算第一次正式地互相认爱。 

张继科和景甜在2018年春晚间接同台。 

实际上,张继科和景甜已经“暗中发糖”许多次,譬如在同一天发布文字和配图非常相似的微博,穿情侣装、戴同款棒球帽等。张继科之前还在参与某综艺节目录制时,亲手在雪地上写出“K◆T”的字样。 1月31日,景甜在微博上发了一句:“想你的兔zhi。 ”张继科随后点赞并回复道:“主人去哪了? ”景甜回答,“主人zhou了啊啊啊。 ”这番暧昧的互动引发了网友们对两人相恋的猜测,而2月4日张继科为立春作诗,文中暗藏“景甜”二字的举动更加坐实了网友们的猜测。2月6日,张继科与景甜在车内甜蜜拥吻的画面在网上传开,这是两人传出恋情后的首次同框。 

“暗中发糖”已经足够甜蜜了,张继科挑选的公开恋情的时间点“3月28日7时21分”,则令甜蜜指数彻底爆表。3月28日,这一天对于张继科来说意义重大:2010年3月28日,张继科在广州亚洲杯比赛中夺得男单冠军,这是他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问鼎男单,其辉煌的运动生涯就此开启;张继科在7时21分发布微博,景甜的生日正好是 7月 21日,张继科的这一暖心举动足见其对这段恋情的看重。 

张继科在微博上以诗迎春,文中却暗藏了景甜的名字。 

一个是集运动成绩和社会影响力于一身的体坛明星,一个有颜值、有演技、有人气的娱乐圈一线花旦,张继科与景甜这对“文体配”的受关注程度达到了1+1大于2的效果。大家在祝福两人坠入爱河的同时,也不免对张继科是否会就此退役、“弃体从文”产生一丝忧虑。毕竟,大部分修成正果的“文体配”都有一个共同点:至少其中一方要在事业上稍作让步,承担起更多照顾家庭的责任。张继科和景甜同为1988年生人,30岁对于一名演员来说或许意味着成熟,但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则更多地意味着迟暮。 

不过,张继科不是别人,他是创造过多项乒坛历史的体坛传奇,也是拥有巨大商业价值和超高“捞金”能力的现象级运动员。要如何兼顾运动事业与爱情,张继科或许会带给大家许多惊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