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贝创新投-助力新动能”项目路演在高新区举办

为全面贯彻山东省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小企业增添新动能。3月23日,由青岛高新创投、北京清科项目工场、金融服务局、众创服务部、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少海汇金控联合举办的“蓝贝创新投-助力新动能”项目路演—暨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第一站启动仪式在青岛高新区盘古创客空间国际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高创

在此次活动上,高新创投与清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合作,将把青岛高新区优质项目在清科项目工场股权融资平台定期“线上展示,线下路演”,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资金优势,实现资源整合对接,切实帮助青岛高新区企业快速成长。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达晨创投、赛富投资、山东旅游发展基金、涌鑫资产等国内30余家投资机构,以及克路德机器人、瑞利特新材料、禧泰数据、鲁渝能源等9家企业参加路演环节。路演企业依次进行展示并现场问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2018年,高新创投作为青岛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的排头兵,在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的同时,充分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聚合资源、聚力发展,赋能实体,推动区内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