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收到"反宣币"该怎么办?青岛开展反邪教教育活动 速来学习

核心提示: 青岛农商银行金家岭支行管行长表示,银行将严把人民币收付业务窗口这道关,坚决杜绝“反宣币”从银行流出。同时,市民若收到印有邪教宣传标语的钱币,可及时到银行进行等额兑换。

WechatIMG746

反邪教宣传教育动漫 

WechatIMG745

为市民分发反邪教基础知识宣传教育折页

WechatIMG749

反邪教基础知识宣传教育折页

WechatIMG748

“不使用不流通,及时上缴兑换反宣币”挂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充分发挥银行系统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拓展延伸反邪教宣传教育阵地,进一步巩固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成果,青岛市委相关部门和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据悉,活动从今年2月初开始将持续到4月底,重点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在全市银行系统,普遍开展一次反邪教、反宣币专题教育;活动期间,全市1565个商业银行网点,每日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教育动漫;张贴“依法治理邪教,共建和谐家园”“不使用不流通,及时上缴兑换反宣币”挂图;集中开展反宣币专题宣传与整治;主动为办理银行业务的群众提供反邪教基础知识宣传教育折页。青岛农商银行金家岭支行管行长表示,银行将严把人民币收付业务窗口这道关,坚决杜绝“反宣币”从银行流出。同时,市民若收到印有邪教宣传标语的钱币,可及时到银行进行等额兑换。(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