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迎接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

核心提示: 3月17日,山东省卫计委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青岛市市北区,对市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考核。市卫计委和区卫计局领导陪同考核。

3月17日,山东省卫计委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青岛市市北区,对市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考核。市卫计委和区卫计局领导陪同考核。

省专家组听取了市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机抽取了安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台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机构,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过程中,专家组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给予了及时反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提升城市生长力、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全面推进“健康市北”建设的关键一年。此次省级专家组对市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考核,有助于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提升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水平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在以后工作中,市北区将依据省级考核项目要求,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质量,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作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博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