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系统:凝心聚力促发展 聚焦提效强服务

核心提示: 3月26日,织召开全区卫计系统二〇一八年卫计工作部署、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3月26日,在区公共卫生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卫计系统二〇一八年卫计工作部署、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19个局属单位负责人等70余名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谭海鹏以三重一大、八项规定、作风纪律等工作为重点,传达区纪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全区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避免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发生;会上,局党委与局属各单位分别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消防目标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顺增部署了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全年将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创新+三个更加”目标、“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及区委区政府开展“聚焦提效年”活动工作部署,坚持创新引领,深化改革实效,突出品质提升,强化惠民导向,深化“八大建设”,强化“八大提升”,落实抓好32项具体任务,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全力推进健康市北建设。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局领导王顺增、马海莉、赵艳、黄文辉分别在医疗卫生、社区卫生、从严治党、惠民与典型宣传四个领域部署相关具体工作。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美丽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工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 ,突出重点抓规范,加强执纪严肃惩处,完善体系压实责任,强化从严治党提效;注重党的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党建品牌4项建设15项具体任务,坚定不移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以开展“两严两实两提升”活动为重点,以打造系统“健康惠民融党情”党建品牌为载体,严格政治纪律,增强政治定律,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把握能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提高党组织组织力和党员执行力,以党建带动服务;进一步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并挖掘培养先进典型,树立示范社区卫生服务机构8所,发挥医护人员典型促进作用,大力弘扬行业正气,努力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聚焦提效促服务。要围绕创新推出社区卫生服务模式、实施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加强医政管理和行政执法高效运转、稳步推进公共和医疗卫生服务、凸显市北卫计特色亮点、规范服务提升年六方面工作,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先行区建设,抓好山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验收,创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区,开展系统内“规范提升年”,重点实行“两规范”,规范完善各项制度,抓好落实;规范科室设置与人员调整,提质增速;全力实施“四进双建双百”健康惠民服务工程,让群众从实事中得到实惠。(殷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博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