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人民医院:肝移植术后白内障患者成功复明

核心提示: 日前,市北区人民医院眼科为一位肝移植术后一年的患者实施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日前,市北区人民医院眼科为一位肝移植术后一年的患者实施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过程只有短短7分钟。

手术十分成功,患者的视力达到了0.8!重获清晰视力,这让患者及家属都激动不已。

受传统眼科手术方法的诸多限制,糖尿病、冠心病、肝、肾移植术后的白内障患者不能进行手术治疗,这让很多患者痛苦不已。近年来,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眼科显微手术已经十分成熟,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能使白内障获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据了解,高龄、糖尿病、冠心病、肝、肾移植术后等白内障患者,只要控制好全身疾病,术前检查没有绝对手术禁忌症,且身体各项指标都在手术允许范围之内,即可实施白内障手术。

眼科专家提醒:在进行白内障手术之前,患者一定要将全身疾病控制在稳定状态下,方可实施手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博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