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核心提示: 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支部自身建设以及领导干部的思想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切实解决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是否履职尽责、知责当担、班子团结、勤政务实、遵守党纪党规以及促进单位发展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日前,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支部自身建设以及领导干部的思想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艳全程参加并指导。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结合谈心谈话情况、职工意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谈论完成支部班子问题清单,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查找剖析。

会上,中心支部支部书记薛守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思想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交换意见推心置腹,提出了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赵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针对政治学习、班子建设、作风建设、管党治党、开拓创新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支部委员表示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查找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着眼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推进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繁荣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安排在单位创新性推行 “政治思想学习小组”管理模式之后,利用“经纬交错”的网格式管理,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强化了党支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职能,通过“金点子”方式向职工征求意见47项,涵盖了单位管理、群团工作、培训科研、后勤保障和业务工作五个方面,真正达到了“敞开门”,问计于民听取意见;掏心窝,交心谈心坦诚相见;树标杆,率先垂范“向我开炮”;动真格,“红脸出汗”挖掘根源;“开方子”,立行立改新风扑面;管长远,建章立制定规矩”的目的。

1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博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