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审批局开展服务规范与公务礼仪培训

为深入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红岛经济区审批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规范化的行政审批服务队伍,3月24日,行政审批局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对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开展了服务规范与公务礼仪专项培训。

审批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采用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形式,对大厅工作人员的坐、立、行,言、声、貌等方面进行标准化的指导和培训,就审批服务的规范化用语、动作、流程等进行了强化训练,灵活运用理论阐述、案例介绍、模拟演练、正反比较、通关展示、细节指导等授课方式,巩固知识、加深理解、强化认识。同时,培训活动将团队建设充分融入到当中,通过随机编组、训赛同步的形式,鼓励参训人员发扬团队精神,精诚合作,争创“明星团队”。

通过培训,审批服务人员的礼仪规范和服务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和业务竞赛,不断提升审批服务队伍专业化水平,积极构建一流审批服务环境,以优质规范、廉洁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全力助推红岛经济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和美丽红岛的发展建设。

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国土分局、工商分局、国税局、地税分局等大厅入驻单位的首席代表和窗口人员,以及入驻大厅的企业中介,共约60人参加了培训。(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