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国梦 汉藏情"!无臂书画家刘仕春挥毫助推民间援藏

核心提示: 据了解,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由青岛援藏干部、“感动青岛”十佳人物宋广伟于2014年发起,几年的时间内持续为西藏的贫困孩子们送上温暖和希望的种子。

微信图片_20180326164330

掌上青岛/青网 昨天下午,全国著名无臂书画家刘仕春来到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会,为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部分成员及孩子,进行了书法绘画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刘仁春挥毫泼墨,用嘴展示了高超的书法和绘画艺术,对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参加的成员及孩子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励志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180326164624

刘仕春现场书写了“中国梦  汉藏情”赠予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刘仕春表示,愿意参与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的民间援藏行动,共同书写大爱无疆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26164620

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秘书长宋广伟向刘仕春敬献哈达

据了解,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由青岛援藏干部、“感动青岛”十佳人物宋广伟于2014年发起,几年的时间内持续为西藏的贫困孩子们送上温暖和希望的种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政府认可、社会广泛参与的汉藏民族团结盛事,成为青岛精神文明建设盛开的民族团结“格桑花”。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