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平度加快建设特色小镇 投资300亿开建70多项目

核心提示: 1个国家级特色小镇、3个省级特色小镇、2个青岛市级特色小镇,这是平度市在特色小镇创建中交出的答卷,数量居岛城首位。23日,记者采访获悉,今年平度市总投资300亿元的70多个特色小镇相关项目正加快推进。

1个国家级特色小镇、3个省级特色小镇、2个青岛市级特色小镇,这是平度市在特色小镇创建中交出的答卷,数量居岛城首位。23日,记者采访获悉,今年平度市总投资300亿元的70多个特色小镇相关项目正加快推进。

记者了解到,今年,平度市将深入实施特色小镇建设“123”工程,3年内打造1个全国知名、2个省内领先、3个青岛典范的特色小镇,同时规划建设养生美食小镇和马家沟芹菜小镇,推进花生小镇等产业小镇落地开工,打造全国知名特色小镇样板。通过特色小镇建设,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平台。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通讯员孙晓东 王平 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