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2》首发预告!这是小雀斑和德普叔联手飙戏的节奏啊~

    更新时间:2018-03-26 11:02  

这是一个正在徐徐展开的大型魔法世界,以英国为中心,向外扩散。2017年,美国纽约的伊法摩尼和麻鸡们让我们看到了美式魔法的不同,2018年,法国巴黎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J.K.罗琳的野心显而易见,即使无法和漫威媲美,她的魔法世界也将有更多的主角,彼此之间充满千丝万缕的关系,织就一个无与伦比的魔法世界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008

近日,《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首款预告前瞻宣传片正式发布。影片由《神奇动物1》的原班人马出演,新增75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裘德·洛、韩国女星金秀贤等全新面孔,当然,夜骐、马形水怪等新的神奇动物亦将登台。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102

从预告片来看,故事虽然发生在巴黎,但暗含了很多《哈利·波特》系列的元素,最明显的是,哈迷们,时隔七年,你熟悉的霍格沃茨又回来了!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153

 

(预告中的霍格沃茨)

 

 

 

 不同于第一部存在于报纸上的霍格沃茨剪影,《神奇动物2》将有部分情节发生在霍格沃茨。根据预告,这将会是一场发生在阿不思·邓布利多办公室的质询。邓布利多年轻时代的故事也将徐徐展开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156

(邓布利多年轻时的扮演者裘德·洛)

 

早前2007年,J.K罗琳就在记者发布会上大方承认,这个角色是一名同性恋者,年轻时和格林德沃情投意合。而《神奇动物》5部系列电影的时间线是从1926年开始到1945年结束。1945年,正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世纪大战的年份。这一伏笔早已埋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哈利的第一张巧克力蛙巫师卡就讲述了此事。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201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204

裘德·洛饰演的年轻时代的邓布利多和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格林德沃之间,将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308

 (年轻时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

另一方面,饰演男一号的“小雀斑”——在《万物理论》中凭借着霍金形象拿到奥斯卡影帝的埃迪·雷德梅恩仍将继续纽特的神奇之旅。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324

根据去年10月份官网Instagram上传的一张档案文件照,可以看出纽特想要离开英国,但却被魔法部拒绝,原因是申请者不愿合作并且逃避回答上一次旅行的理由。那么,这一次纽特又会使用什么方式离开英国,带领大家去探索更多的魔幻国度呢?

 

这次的故事应该发生在巴黎的一个魔幻马戏团。他后来的妻子,在《神奇动物1》中出现的蒂娜·戈德斯坦恩(凯瑟琳·沃特森饰演)以及他在霍格沃茨的神秘友人莉塔·莱斯特兰奇(佐伊·克拉维茨饰演)、他的战争英雄哥哥忒修斯·斯卡曼德(卡勒姆·特纳饰演)都将出现。

 

微信图片_20180326104507


(忒修斯和莉塔)

 

 

 

从年龄上来看,小雀斑是哈利波特的爷爷辈。他和蒂娜的孙子罗尔夫·斯卡曼德,最后和疯姑娘卢娜结婚了。而莉塔·莱斯特兰奇和忒修斯·斯卡曼德将会在剧中订婚,她是《哈利·波特》系列中臭名昭著的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丈夫的姑妈。这个缘分也是很给力的。

 

 

微信图片_20180326105946

(贝拉克里特斯和莉塔)

 

 

 

莱斯特兰奇家族的英文即为“Lestrange”,来自“strange”一词,本身就寓意着这个家族的古怪癫狂,从名字上看,也是大大的反派啦~莉塔出场,是否会投靠格林沃德,又会对纽特和蒂娜之间的关系产生怎样微妙的影响呢?

微信图片_20180326110028

 

微信图片_20180326110032

(论发型对颜值的重要性)

 

 

 

《神奇动物1》中死亡的默默者克莱登斯重新回归。默默者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根据《哈利·波特》系列的描述,邓布利多的最小的妹妹阿利安,应该也是一位默然者。有趣的是,《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本教科书的出版公司,就叫默默然图书公司。克雷登斯的复活会与这个图书出版社有关吗? 

 

微信图片_20180326110036

(克莱登斯和邓布利多的妹妹阿利安娜)

 

熄灯器、魔法石、夜骐......越来越多哈迷们熟悉的《哈利·波特》系列元素即将登场,若隐若现的人物关系,隐秘的暗示,一个贯穿70多年历史的魔法世界卷轴正在拉开。我们也许已经无法追上漫威庞大的宇宙英雄队伍,对他们的诞生、成长如数家珍,但你可以见证一个新的魔法世界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3261100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