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全面启用电子发票 促进供水服务再提升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获悉,经过前期周密筹备,该公司自2018年2月1日起全面启用电子发票,在用户办理发票开具业务方面,真正实现了“一键化”、“零出门”的智慧服务,使供水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获悉,经过前期周密筹备,该公司自2018年2月1日起全面启用电子发票,在用户办理发票开具业务方面,真正实现了“一键化”、“零出门”的智慧服务,使供水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据了解,在为企业用户开具电子发票时,系统要求对应的税号、开户行、账号信息的精确度、完整度都很高,否则将无法及时开具正确的电子发票。为充分发挥电子发票的便民性,水务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电话联系核实、补录和完善了近万家企业用户的发票信息,保证了电子发票启用与普通纸质发票停用的无缝对接。

凭借水务公司的细致服务和电子发票易查询、易获取、易保存等优点,此项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截至目前,已陆续开出16.4万张电子发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杨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