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上市发布会

    更新时间:2018-03-26 09:57  

2018年3月24日,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上市发布会

在青岛富星林肯中心展厅举行。

大远见,以壮观瞻。

大智慧,细而入微。

大视野,天高海阔。

大气魄,尽显胸怀。

领风云所向,为你再造陆地出行巅峰体验。

领风云所向,全新时代开启

下午14:00,青岛富星林肯中心一楼大厅签到处,伴随迎宾一声温暖的问候,嘉宾们走入林肯精心打造的非凡世界。林肯特邀提琴四重奏乐队为大家奏出圆滑动听的音符,美妙的旋律悠扬宛转,使人陶醉其中。

诠释“领袖的风范”

下午2点30分,主持人登上舞台,欢迎各位尊贵宾客的到来。沙画融中国画的渲染、油画的厚重等精髓于一体,并将绘画、音乐与光效结合,给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享受。活动一开始,我们跟随沙画师的脚步,与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一同走过广袤的千山万水。

在欢呼声中,销售总监邢总上台,揭开了全新领航员NAVIGATOR神秘的面纱。全新领航员NAVIGATOR凝聚林肯设计精髓,彰显领袖群伦气度,领航四海,优于同级座驾!不断突破的精湛工艺,前沿创新的先进理念,再度提升行业高度,展现市场新标杆的王者气魄!

随后,邢总监为在场的各位嘉宾讲解全新领航员NAVIGATOR的车型亮点,并公布了全新领航员NAVIGATOR的售价:尊耀版人民币1,128,000元;总统系列人民币1,228,000元。

领时代所向,分享风云历程

每一段风云历程,都是一场与美丽的邂逅。在场来宾亲临青岛富星林肯中心展厅上市会现场,通过书写明信片的方式,与远方的亲友分享与领航员相遇的惊喜;每一张明信片都是全新领航员NAVIGATOR领略的不同风景,传递全新领航员NAVIGATOR的领航之姿。

领风尚所向,尊享专属定制

工艺是林肯百年来的不变传承。活动现场林肯技师通过手工定制方式,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私人专属精美皮具,并作为赠品赠予现场各位嘉宾。

领时代所向,定格领航瞬间

每一个闪耀瞬间,都值得永恒铭记;铭记高光时刻,荣登杂志封面。在青岛富星林肯中心展厅的活动现场,在场来宾与领航员NAVIGATOR亲密合影,感受其与生俱来的领袖风范,体验能与之相媲的王者气质。

领味觉盛宴 遇见精致美食

唯你之上,源于对你方方面面的关怀。青岛富星林肯中心现场提供精致餐点及温暖热饮,让您在看车之余,尽享奢华体验。

领视觉盛宴 遇见未见之境

活动流程结束后,在场嘉宾纷纷上台与全新领航员NAVIGATOR亲密接触。在欢快的氛围里,全新领航员NAVIGATOR青岛富星林肯中心上市会圆满落下帷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