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东方恒信签约共建新旧动能转换基金

3月23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与东方恒信集团在创业大厦签署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基金的设立,引进一批融资需求大、产业带动强的企业,助推本地企业加快发展,打通园区企业融资上市通道,加快培育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东方恒信集团董事长蒋学明,东方海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斌,东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峻出席签约仪式。

管委

青岛高新区与东方恒信集团拟共同成立新旧动能转换投资基金和产业基金,加快引进优质新动能企业,以投资为纽带积极引导投资企业向青岛高新区发展,为青岛新兴产业导入和产业升级服务。在条件成熟时建立主题科技产业园,配合重点项目和相关产业链的导入,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培育新动能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

据了解,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业务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经营、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控制和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王震、闻武出席签约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