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凤鸣金胶,不负一城期待——碧桂园城市品牌馆盛绽胶州

核心提示: 世界500强碧桂园落子胶州,启幕时代!

世界500强碧桂园落子胶州,启幕时代!2018年3月24日,碧桂园胶州城市品牌馆开放暨品牌发布会盛典隆重举行,社会各界领导、媒体嘉宾、以及准业主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城市级盛事!

  

图片1

图片2

震撼开场|扛鼎之作惊艳胶州

在激越人心的歌舞秀中,碧桂园·湖悦天境品牌发布会震撼开场,现场气氛瞬间燃爆,带给嘉宾们极致的视觉感受,一如碧桂园·湖悦天境项目带给胶州人居的全新体验。 

图片3

匠心精筑|开启金胶人居新时代

在本次品牌盛典上,平安好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静总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碧桂园集团鲁东区域片区营销负责人胡豪绪总对碧桂园进军胶州以及项目作了更深层次的介绍,在各界社会精英及媒体共同见证和追捧中,碧桂园·湖悦天境城市品牌馆开放暨品牌落地仪式正式开启,昭示着胶州开启品牌化人居新标准!选择好产品、好社区、好品牌,选择碧桂园·湖悦天境。 

图片4

炫酷歌舞|视觉盛宴献礼城市

令人期待的开启仪式之后,胶州大秧歌、魔术表演、民谣乐队凭借精湛的表演,为现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歌舞,同时也是碧桂园集团精心筹划,献给胶州人居新时代的视觉盛宴。

图片5

劲爆惊喜|致敬美好生活向往

不负期待、不负厚爱,整个发布会上,惊喜抽奖环节不断,缤纷好礼享不停,随着终极大奖的颁发,碧桂园胶州城市品牌馆开放暨品牌发布仪式圆满落幕,这也代表着胶州人居,从此进入碧桂园时代!  

图片6

图片7

品质好房|选择碧桂园·湖悦天境

致敬金胶时代记忆,引领城市智慧人居,世界500强胶州开卷首作——碧桂园·湖悦天境,携集团至高标准“好房子”奢装科技住宅,为更好的胶州人居而来,立足环湾最后一块近海热土,以创所未见之势改写城市人居格局。

碧桂园·湖悦天境——献给远见人士的湖岸奢居美宅,碧桂园胶州“城市品牌馆”现已开启,诚邀品鉴!  

图片8

图片9

品鉴地址:胶州市澳门路298号·新利群购物广场一楼东侧网点碧桂园城市品牌馆

项目地址:国家级胶州经济开发区·湘江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如意湖旁)

品鉴热线:0532-8829666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