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城市盛欢——碧桂园翡翠湾西海岸乐跑节圆满落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3-25 12:12  

去奔跑!

尽情奔跑,向全新的目标冲刺!

用力狂奔,让风声为你加油呐喊!

放肆奔跑,是对明天活力的浇灌!

无乐不跑,用脚步丈量繁华的世界!

碧桂园·翡翠湾与你一同奔跑,一起进步,每一步都算数,每一步都是力量。

震撼西海岸 乐跑一触即发!

3月24日下午,由青岛西海岸碧桂园翡翠湾举办的“激昂青岛 碧须奔跑”西海岸城市乐跑节活动顺利启航。本次乐跑赛事于醉美唐岛湾畔盛情拉开帷幕,春日午后,天公作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两千名乐跑选手到场参赛,场面恢弘、人声鼎沸。

1

现场实拍图

碧桂园·翡翠湾为参赛者精心准备了超夯运动大礼包。

2

现场实拍图

6公里城市跑道上 绽放无限活力

蓝色的跑步服搭配橙色的背包,成为海岸线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参赛者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起跑线旁,一声令下,两千名乐跑健将们开启本次的健康之旅。

3

现场实拍图

尽情挥洒汗水,尽情释放能量,用毅力赢得跑者的认同,用正能量传递快乐。每个人在赛道上,都与自己较量,都变得比昨天的自己更强大。

在跑道的部分路段,贴心设置了运动员的补给站,医疗队员认真的看着过往的运动员,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4

现场实拍图

奔跑在醉美的唐岛湾畔,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无限旖旎的大美风光,大步向前!在这里,放着奔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沐浴着海洋的气息;人物与景致动静相宜,大美画卷在此呈现。

参赛者们奋力奔跑着,身影坚定、身姿矫健,这不仅仅是一次耐力的比拼,更是一种团队精神的合作。

1

2

现场实拍图

属于跑者的荣耀时刻

赛程是有限的,但奔跑、向上的心是无限的!不断突破自我的人是最棒的!跑完之后的欢呼、拥抱与泪水,每一刻的美好都在这里定格!

3

现场实拍图

跑完全程的参赛者获得了项目精心定制的金牌,这枚沉甸甸的奖牌,不仅仅是一枚奖牌,更是一份荣誉,一个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一份积极向上的心。

1

2


现场实拍图

一程精彩,永不落幕产品发布会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1

安家长江路 碧选翡翠湾

Changjiang River Road Mandatory Mandatory EMERALD·BAY

世界滨海资产·建面约115-270㎡奢居美宅 

恭迎品鉴

定鼎西海岸核心 从容执掌城市荣光

SSGF建筑体系 匠心精琢品质豪宅

鼎级醇熟配套 资源荟萃帷幄繁华

擎领未来  匠筑西海岸智慧生活4.0

诗意栖居 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

贴心物业 凤凰管家幸福护航

碧桂园·翡翠湾城市会客厅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532-55552999

项目地址:长江东路与衡山路交汇处北300米

会客厅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与天目山路交汇处西(奔驰4S店东50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