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以后给你贴条的可不只是交警了!还有他们…青岛老司机,你怎么看?

全民交警时代能贴“单”的不只是交警 

停车督导员也能举报违停

什么情况?各位车主要小心了!

23日中午,济南槐荫区顺祥路上,

市民张先生发现自己爱车上被贴了一张

盖有“槐荫区停车管理办公室”公章的停车提示单。

这并不是一张交警开具的违法告知单,

那么这张单据是谁贴的,

被贴单子会被处罚吗?

槐荫交警大队交通科副科长刘朝辉说:

“这张停车提示单是由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停车督导员开具的,在开具单据的同时,他们会根据我们前期培训的要求,对涉嫌违停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上传至交警的平台系统。”

划!重!点!

经过交警部门后台的严格把关、审核,

确实存在违停事实的车辆

会被录入交警的违法记录信息系统。

据了解,为畅通消防紧急通道,保障背街小巷道路进出顺畅,自去年5月开始,济南各街道办事处城管科派出相关人员每天负责维护辖区内支路、小巷及开放式小区内行车道路的车辆停放情况。

经过交警培训的工作人员,按要求着反光背心、佩戴停车督导员工作牌,在辖区内背街小巷遇未按照施划泊位随意停放的车辆,可进行拍照取证,并开具停车提示单。

“停车督导员督导违停的行为

属于违停举报行为,

他们的举报情况都需经过交警部门的审验。”

刘朝辉说。

据悉,为了保障交通参与者的路权,切实治理违停,目前,济南采取的治理措施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现场的,即交警在主次干道上对违停行为现场开具罚单,停车督导人员对在支路及背街小巷违停行为开具的停车告知单;一类是非现场的,即交警部门通过固定或移动电警设备对违停行为的抓拍,以及热心市民参与平台随手拍进行的相关举报。“

这样的管理措施

你同意不?

突然好想买一个折叠的汽车啊,到哪都放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