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摇曳,醉美是这花店里的你

    更新时间:2018-03-23 17:16  

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希望在【龙湖·滟澜海岸】开一家花店来承载对于生活的梦想,在芬芳中,绽放人生四季。

春风摇曳,醉美是这花店里的你

花,总是被赋予各种美好的形容,当然,它也能担得起任何溢美之词,或清浅,或浓烈,独一无二。而花店就是把所有浪漫集结成了实体实实在在的满足你的少女心。

每一个姑娘从少女时代起,梦想清单里或多或少都出现过相同的交集——开一家自己的花店。

清晨收拾好花筒,把花架摆出门外,在鸟儿的嬉笑声和晨光的清透中,看着阳光透过玻璃洒进自己店里。

每一天都和自己喜爱的鲜花绿植在一起,看着它们带给人们更多的欢乐,看着顾客挑选到满意花束的笑颜,也收获属于自己的最纯净的喜悦和成就感。

春风摇曳,醉美是这花店里的你

闲暇时分随意摆弄店里的花花草草,亦或是躺在休息的摇椅上

伴着满屋的花香读一本书。平凡的日子,也变的有声有色。

龙湖·滟澜海岸风情街,在热闹中展现自我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用喧闹衬托黄金旺铺的魅力。花店不用很大,只需开满了花,有想象中的样子就好。在社区转角,或闹市喧嚣处,给每个匆匆而过的行人一份美丽的意外。

十万人流,驻足欣赏花的娇艳

怡海路开通,6大社区围绕,超十万名金质业主。【龙湖·滟澜海岸】让热情带动城市的节奏。而你只需在闲暇时刻,磨磨咖啡泡泡茶,看窗外行人来来往往,等一季花开花落。

春风摇曳,醉美是这花店里的你

传递,家门口的幸福温度

这家店不用太远,就在自家楼下。【龙湖·滟澜海岸旺铺】家门口的理财方式,聚揽周边近万消费人潮,拥享众多高档小区的消费潜力。就在环湾滨海处,把梦想安置在『龙湖·滟澜海岸』临街旺铺,过想过的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

带租约大铺发售,现铺金主是你吗?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淘金铺,其中,建面约300㎡大铺带租约发售,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潜力环湾,抢赚最后8席财富机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