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商铺投资的秘密:车来人往,黄金万两

都说好铺多难求,商铺投资不仅仅看资金,更要看方位、潜力与商机!现在为大家揭秘商铺投资尤为重要的四!大!秘!密!看看这些,你都知道吗?

临街商铺价值高,投资回报必涨一倍

如果商铺位于一条道路的一侧,就拥有了道路上来回两个方向的客流,这种临街的商铺,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宣传作用,和强有力的店铺曝光率,价值更是稳升不降。

商铺投资的秘密:车来人往,黄金万两

不能忽视开发商,大品牌有大保障

选择品牌开发商,确保资金安全,是成功投资商铺的一个重要方面。

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对项目的规划和设计更为合理,业主经济实力更为雄厚,这对商铺的商业前景来说就是一种保证。

便利交通聚人气,安享社区大财富

理想状态下的商铺或商业街市,应具备接纳八方来客的交通设施,尤其是路通畅达的商铺,更是人潮与车流交汇的旺盛之地,不断验证着“车来人往、黄金万两”的万年真理。

商铺投资的秘密:车来人往,黄金万两

投资时机有诀窍,选择正确商铺潜力大

从总体上说,经济形势良好、商业景气的时期,未必是投资商铺的最佳时机,投资者选择商铺的空间很小,而且获得商铺要付出的成本很高。反之,在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商业气候尚未形成或正在形成中,投资者可以在较大的范围内选择商铺,需要付出的成本也相对较低。

商铺投资的秘密:车来人往,黄金万两

看完以上诀窍,是不是对于商铺投资清晰了很多!商铺占据了以上优点2/4就已经很不错了,可是有没有一种商铺,能将以上优点全!部!覆!盖!呢?当然有——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

商铺投资的秘密:车来人往,黄金万两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坐落于发展潜力巨大的环湾片区,畅享政府千亿规划红利;此外,怡海路开通,直接导入星河湾客群,8大高端社区环绕,10万消费客群集聚。目前建面约100-300㎡淘金铺,其中,建面约300㎡大铺带租约发售,潜力环湾,抢赚最后8席财富机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