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化丈量庭院情怀,用空间致敬层峰生活

    更新时间:2018-03-23 16:51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被各种西方建筑风格包围,我们身边的高楼大厦越建越多,鳞次栉比却千篇一律,我们想要在纷杂的城市中寻找一方净土,在熟悉、亲切的房子里释放关于民族的那一份情感和眷恋,找寻最本真的生活状态与梦想。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用文化丈量中国人的庭院情怀,用空间致敬层峰生活。

待客之心,尊阔为上

客厅作为家的门面,从堂屋时代到“单独客厅”,历经不同岁月变更,如今客厅不仅仅是作为会客起居之用,而是越来越多成功人士尊崇的生活方式与待客之道,更成为主人品味及财富的展示。

用文化丈量庭院情怀,用空间致敬层峰生活

龙湖·璟宸原著,超宽阔客厅令人无限遐想!庭院阳光自然流入。友人来,促膝而谈;家人在,其乐融融;纵使一人独立于此,与天地,与自然坦诚相待,也是一番美事。

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厨房令人心生温暖,胃感幸福”,厨房在人们心中不仅是象征着食物,更是意味着有家可归,它让你不孤单,让你幸福感十足,更深藏一份稠得化不开的爱。

用文化丈量庭院情怀,用空间致敬层峰生活

厨房与餐厅相依,中餐、西餐、蒸煮烹炸烤闷涮,美食出炉即刻就能分享。家庭料理从来都不刻意,简单的几菜几汤背后却是满满的情意和无尽的爱,而这世间,也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夜阑就寝缱绻流连于一方天地

卧室是住宅中最私密的空间,说近了它关乎主人的隐私,说远了是培养一个人自我意识的温床。

用文化丈量庭院情怀,用空间致敬层峰生活

宁静沉稳、浪漫舒适,主卧配有衣帽间,墙体色调与局部吊顶在灯光的衬托下使整个空间温馨浪漫,营造出舒适而又高雅的尊崇氛围。

天地空间,龙湖墅,心悦翔

一栋建筑,一株花草,不论多与生活亲近的物品,倘若没有一个互动的契机,它们的美也只是一句空空的赞叹。龙湖·璟宸原著,从五维园林到八大关城市文化底蕴,以匠人之心潜精研思“生态、健康、人文、交融、精筑”,再次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

用文化丈量庭院情怀,用空间致敬层峰生活

源于意境 始于生活。星月云海遥不可及,但龙湖·璟宸原著,将建筑融合在五维园林里,让城市中的绿意近在咫尺。三进礼序,门为礼、轴为序、厅为和,府门礼制归家;以匠心五维园林为蓝本,融合青岛八大关历史文脉,为高新北高端客群人居量身打造品质低密人居,谱写青岛新优居时代。建面约123-230㎡精工别墅,南向双卧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用文化丈量庭院情怀,用空间致敬层峰生活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