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61分大胜!黄蜂擒灰熊创20年最大分差

核心提示: 3月23日讯 黄蜂主场140-79狂胜灰熊,6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队史纪录。之前的纪录发生在1992年2月28日,黄蜂曾经136-84击败76人,赢了对手52分。61分的分差在NBA历史上,也能排到第6位。三节比赛结束后,黄蜂领先灰熊55分,这一分数追平了NBA历史三节分差的纪录。

3月23日讯 黄蜂主场140-79狂胜灰熊,6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队史纪录。之前的纪录发生在1992年2月28日,黄蜂曾经136-84击败76人,赢了对手52分。61分的分差在NBA历史上,也能排到第6位。三节比赛结束后,黄蜂领先灰熊55分,这一分数追平了NBA历史三节分差的纪录。

灰熊也成为了20年来第一支单场输掉至少60分的球队,上一支输得这么惨的球队是开拓者,他们曾经在1998年2月的一场比赛中输给步行者65分。

肯巴-沃克轰下46分,并在这场比赛中投进了生涯第1000个三分球,他成为黄蜂队史上第一个命中1000记三分的球员。沃克上半场就砍下35分,本赛季只有路-威廉姆斯(37分)和哈登(36分)曾经得到比他更多的上半场分数。

同时,这也是沃克生涯第55场30+分数的比赛,成为黄蜂队史第一人,超越了之前的格伦-莱斯。

641 (1)

本场比赛中,霍华德因技犯本场禁赛,沃克三分14投10中、砍下46分,马文-威廉姆斯砍下15分6篮板2抢断1盖帽。灰熊方面,塞尔登入账18分1抢断1盖帽,埃文斯贡献16分7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18秒,麦基吉在埃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6分52秒,埃文斯手滑丢球,被培根抢断。第7分58秒,接到科比-西蒙斯的传球,塞尔登跳投得手。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7-14,黄蜂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38秒,马丁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利克-莫克抢断。第2分14秒,马利克-莫克喂球,卡明斯基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40秒,沃克在塞尔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黄蜂以3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8秒,接到埃文斯的传球,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3秒,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翰逊抢断。第6分51秒,贾麦考-格林在马文-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灰熊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灰熊以57-112落后。

第四节,第42秒,接到科比-西蒙斯的传球,麦克勒莫跳投得手。第5分49秒,塞尔登出现传球失误,被马斯昂抢断。第11分33秒,麦克勒莫在培根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培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黄蜂以140-79战胜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塞尔登、麦克勒莫、科比-西蒙斯、韦伯、约翰逊

黄蜂:培根、佩奇、马斯昂、格拉汉姆、斯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