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智慧城市"盛宴展现"青岛味"!华为智慧云小镇亮相

核心提示: 昨日,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为主题,与会嘉宾就新生态之下企业的发展之道进行了探讨。

昨日,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为主题,与会嘉宾就新生态之下企业的发展之道进行了探讨。此外,华为及其中国合作伙伴还在会展中心展出了包括教育、医疗、政务、工业、商业等多个领域的智慧解决方案,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智慧城市”盛宴。除此之外,青岛元素也在本届大会之中多次展现,大会现场发布了华为云生态青岛行动计划,未来将落户青岛的华为智慧云小镇也在展览中亮相。

嘉宾纵论企业发展新生态

生态成为本次大会上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来自华为公司及其合作企业的嘉宾们就企业未来的发展生态发表了演讲。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发表了题为《生态纪 以行动共创指数级繁荣》的演讲,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发表了题为 《数聚神州 云创生态》的演讲,中国石化信息管理部主任、石化盈科董事长李德芳发表了题为 《共建共享多元生态价值》的演讲,紫牛基金联合创始人张泉灵则发表了 《依托生态 顺势而为》的演讲。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未来企业的发展是建立在一定的生态链之上,企业之间已经的关系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竞争或者合作,而是在一个生态之中共同发展。

华为云生态青岛行动计划

本届大会,华为Cloub BU总裁郑叶来重磅发布 “华为云生态青岛行动计划”。华为云生态将基于华为研发云的成功实践经验,通过云服务的方式面向中小软件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高效赋能。华为在2017年研发投入12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六,长期坚定投入,全球化运营,恪守三不原则:“作风好、底子厚、讲规则”,华为开发者能够专注快速创新和应对永无止境的需求变化,大幅提升个人和团队的交付能力和效率,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

智慧云小镇将落户高新区

在本届大会的展览专区,特设青岛小镇展区,华为青岛基地展出了其未来将在青岛高新区打造的华为智慧云小镇,该项目将依托华为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三大平台和其生态圈伙伴资源优势,建设一个总部基地和四个中心。

2017年9月,华为青岛基地在青岛高新区投入运营。目前已经为中译语通、青软实训、传视智能等多家企业提供华为云解决方案。企业采用华为云后,不仅提高了运行效率,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运营成本。华为青岛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希望为更多的青岛企业提供智慧解决方案,通过帮助企业上华为云,打造生态链让大家共同发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李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