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开幕

创造指数级生态价值,迎接智能世界。3月22日,华为携手青岛高新区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以来国内最大规模的ICT生态盛会——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把生态伙伴聚合在一起,让生态能够持续保持繁荣,共同创造指数级生态价值。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活动。

BQ3W8867

此次大会邀请到15000余名业内精英参会,共举办2场主题演讲,40余场专题演讲,200余名行业领军人物在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大会展览面积达9000平方米,共分为生态联合创新体验、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OpenLab、华为云和Σ-Talks等多个展区,展示了160余个行业解决方案。

BQ3W8679

据了解,华为青岛基地落户高新区后,面向企业级用户的产品华为云为青岛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服务,目前已经有100余家企业提交了华为软件云使用申请,涉及软件、互联网、医疗、智能制造等领域。华为青岛基地也已完成青岛中学智能校园系统、宣推视频存储系统、智慧交通一期等多个项目“上云”。此外,落户青岛高新区后,华为青岛基地与中译语通、青软实训、青岛工业研究所等百余家企业就软件开发、培训等方面展开了合作。通过“华为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累计培训100多家企业,培训软件开发人员千余人,提高了企业的代码研发效率和水平,研发企业研发云化率达50%以上。(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