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直击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 解读数字世界的进化密码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于3月22日-23日登临岛城。

作为今年上半年国内最大规模的ICT生态盛会,大会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为主题,将向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展现2017年多元生态取得的成果,并深入探讨如何以更多行动创造指数级生态价值。

直播

大会期间,坐落于高新区的华为青岛基地、青岛中学以及红岛应急指挥中心将作为作为大会期间唯一参观示范点对外进行交流和展示。乘本次大会的东风,青岛高新区与华为青岛基地将盛情邀请青岛各市区企业参与华为中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高新区共同打造华为产业生态圈。

那么华为EBG中国区2017年的生态建设到底取得了哪些成绩?这一系列成绩取得的关键体现在哪里?未来的一年,ICT生态又需要华为和伙伴在行动上做出什么样的变化?答案就在即将到来的“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上!

届时,红岛红手机报直播记者将带你现场直击“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的科技盛宴。

直播链接:http://live.qdqss.cn/index.php?ac=reply&reply=20586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