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国风能企业对接洽谈会在高新区举办

3月20日,英国风能企业及清洁能源企业对接洽谈会在青岛高新区欧盟项目创业中心举办,来自英国的15家顶尖海上风能领域相关企业与近40家省内外中方企业代表进行了近120场次的一对一洽谈,现场达成近40项初步合作意向。

英国

英国能源技术中心等15家英国顶尖海上风能领域企业围绕着海上风能、潮汐能、海洋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及无人机领域的前沿科学技术,向参加洽谈会的中方机构和企业做了项目推介。在随后的交流洽谈活动中,英方企业代表与在场的中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咨询。

青岛欧盟项目创业中心是欧盟资助在中国唯一的创新机构,拥有欧盟28个国家450个行业组织、政府经济发展属、产业集群、科研机构及130万企业数据库。(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