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人民医院体外反搏治疗室获得患者的信任和称赞

市北区人民医院开展体外反搏治疗项目以来,半年多时间里已经为二百多位心脑血管缺血性疾病、糖尿病末梢循环障碍、面神经麻痹、突发性耳聋等患者进行了两千多次的治疗,均取得明显效果。同时,体外反搏治疗室医护人员的热情周到服务,也获得患者的一致称赞。

忙碌的体外反搏治疗室,近日迎来一位特从胶州赶过来做治疗的姜女士,她因患糖尿病、高血压曾入住市北区人民医院内三科,主管医生在药物治疗的同时推荐她做体外反搏治疗。经一段时间连续治疗,姜女士感觉效果特别好,血糖、血压都很快得到了控制。所以,出院一个月后,她又回到市北区人民医院,主动让医生再次给她开了体外反搏治疗单。这位女士虽然平日住在胶州,但体外反搏的确切疗效,特别体外反搏治疗室医护人员热情优质的优质服务,让她全然不顾了路途遥远。

像这位姜女士一样认可市北区人民医院体外反搏治疗的市区患者越来越多,也不乏从城阳、崂山等闻讯远道而至的非市内三区患者,两台体外反搏治疗机满负荷运转已经供不应求,出现预约排队现象。市北区人民医院为了满足体外反搏患者的需求,近期正在紧锣密鼓再增添一台体外反搏治疗机,并且进一步完善体外反搏治疗室的设施,为更多适应体外反搏治疗的患者提供更加周到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彦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