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宪法修正案

3月15日下午,市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人民日报发表的《充分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论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 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二论宪法修改意义》等社论。支部书记张克胜为全体职工从整体上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宪法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本职工作、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卫生监督执法行为,做好各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宪法的修改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并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坚决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具体到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领悟好宪法,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将宪法意识贯穿于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中,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彦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