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中皓生物加快建设万级GMP净化车间

青岛高新区中皓生物组织工程眼角膜及角膜接触镜研发产业化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加快建设万级GMP洁净车间。中皓生物在青岛高新区竞拍了75亩工业用地,用于建设皓尔生物产业园,一期9000平方米的万级GMP净化车间已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到今年下半年实现组织工程人眼角膜产业化,人工脑膜等医用生物材料产品陆续进行临床试验并投入临床应用。皓尔生物产业园建成后,预计两到三年将实现规模化生产,生物人工角膜的生产规模将达到5-10万片,年产值10亿元左右。

生物

中皓生物已成功在组织工程人眼角膜、人工脑膜、人工血管、角膜接触镜等生物医用领域进行研究、开发,其生物人工角膜产品已获批进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

据了解,中皓生物研发团队现有硕士以上专业技术人员29人,其中有教授、博士等高端人才6人。中皓生物已申请国际发明专利1项、国家发明专利15项。高水平的实验室平台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企业不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转载自:新华社主管《环球》双周刊)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