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到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指导

3月14日上午,青岛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专家组一行五人,到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市北区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根据《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监督执法指引》,通过现场询问、查看档案和实地检查的形式,对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依法执业、科室设置、婚前孕前医学检查、孕期保健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打击“两非”、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以及母婴保健技术培训和检验实验室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调研结束后,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计划生育监督处处长刁美华针对市北区母婴保健实际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结合监督检查新法规,对今后的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执业管理,严格落实依法执业,规范各项监督指导职责,确保无医疗违规行为的发生。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秀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新的法律法规,不断严格落实中心医师依法执业管理,认真履行对辖区医疗保健机构的母婴保健培训监督指导工作,合法合规的做好辖区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工作,让服务对象更加的满意、放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彦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