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时隔16年晋级四强 山东男篮重奖300万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27-104大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横扫对手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山东队时隔16年之后,第一次以双外援的阵容杀进四强。而俱乐部也为晋级四强的山东队发放了300万的晋级奖金。

641 (1)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27-104大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横扫对手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山东队时隔16年之后,第一次以双外援的阵容杀进四强。而俱乐部也为晋级四强的山东队发放了300万的晋级奖金。

随着山东队战胜江苏,将对手横扫出局,他们顺利晋级四强。这是山东男篮队史第6次闯入季后赛半决赛,在此之前,他们曾在96-97赛季,97-98赛季,99-00赛季,01-02赛季以及12-13赛季进入过四强。

不过上一次他们以双外援的阵容配置进入四强,还要追溯到16年前的2002年。在2013年,山东队也曾经进入过四强并最终闯进总决赛,但那一年他们拥有杰特、阿巴斯和弗罗曼三名外援。

打出出色成绩的山东队,也获得了巨额的奖金作为奖励。据悉,在成功晋级之后,山东队获得的晋级奖金高达300万人民币之多。而这是山东队本赛季巨额投入的缩影之一,就在去年休赛期,山东队引进了王汝恒、张春军、张庆鹏等多名国内球员,同时签下了劳森和莫泰尤纳斯这两位前NBA的球员作为外援。好在巨大的投入,也换来了成绩的明显提升,山东队依然是本赛季CBA诸强当中,颇具冲击力的一支劲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