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辛安看盘:从市区走跨海大桥15分钟就到 万科|中南大盘领衔!

    更新时间:2018-03-19 09:42  

春节前,小编曾有走访西海岸新盘,并把走访的情况写成一篇小文,介绍给大家。不少看过的网友一致要求小编下次走访一下辛安片区。阳春3月,小编早早出发,带着大家的期待再次向西海岸辛安片区出发。

1

实话说,此前有不少业内都发表过辛安片区将会成为青岛楼市版图上“下一个热点”的论调,但实地走访后,还是让小编有一番“耳目一新”的感觉。因为小编这次按照导航的指示,从市区走跨海大桥,发现12分钟到中德生态园,15分钟到辛安核心区!

这,这,这……也太近了!完全刷新了小编心里中原本认为“辛安片区距离市区太远”的老印象。

而且,受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落地位置确认等利好消息影响,辛安片区2017年末开始广受关注,到了2018年,热度明显要高过老胶南片区了!这都不是空口说白话,从蓄势待发的新楼盘、从房企大鳄在此拿地大动作等来看,如今的辛安片区真的非常值得关注。

从已经发布的官方消息来看,青岛的第二条海底隧道将选址在跨海大桥和第一条海底隧道中间位置,青岛市区一端连接海泊河入海口,西海岸端登陆口可能在一个叫“大石头村”的地方,登陆后一个出口沿淮河东路连接疏港高速,另一个出口沿澎湖岛街连接黄河路。

第二条海底隧道预计全长15.8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全程通过约11分钟。通行时间比跨海大桥更短,通行费用参照胶州湾海底隧道可能也会大大节省。

多说一句:据小编了解,目前许多车辆不走跨海大桥的原因是费用高,7座以下小汽车一次通行费50元,而第一条海底隧道目前的通行费才10元/次。畅想一下,如果第二条海底隧道通车也建成通车,可能花上10元通行费就能15分钟抵达辛安核心区了。届时,去辛安片区就跟去如今薛家岛一样方便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