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卫冕冠军出局!北卡惨败无缘16强

    更新时间:2018-03-19 08:14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8年NCAA锦标赛次轮最后8场开战,卫冕冠军北卡防守被爆,最终以65-86惨败于德州农工大学,无缘16强。上赛季最终四强MOP乔尔-贝里二世拿下21分但无力救主。自1985年后NCAA扩军为64支球队后,这是德州农工第3次进入甜蜜16强。

另外,北卡名帅罗伊-威廉姆斯也创造了尴尬纪录,在他带队出战的102场锦标赛,这是他的球队第一次输20+分。

北卡不敌德州农工

数据统计:

贝里21分但三分球10投2中,卢克-梅耶13分、11篮板,平森4分、11助攻、7篮板,肯尼-威廉姆斯5分,卡梅隆-约翰逊7分。德州农工这边,斯塔克斯21分,泰勒-戴维斯18分、9篮板,霍格14分、8篮板,罗伯特-威廉姆斯8分、13篮板。德州农工在篮板球上净胜14个,各项命中率完爆北卡。

比赛回放:

上半场,开场双方大打对攻战,斯塔克斯三分命中,贝里和梅耶做出回应,威廉姆斯上篮,平森跳投,双方交替领先互不相让。约翰逊和肯尼-威廉姆斯开火,北卡14-10领先,之后贝里和斯特灵-曼雷连续得分,北卡一度20-13领先7分。但之后,北卡陷入得分荒,戴维斯连拿8分,德州农工反超,加上斯塔克斯和霍格的贡献,德州农工28-20领先到8分。贝里两罚全中,但罗伯特-威廉姆斯上篮,霍格暴扣,德州农工利用篮下优势以32-22领先到10分。上半场末段,贝里和梅耶连续跳投命中,但霍格命中三分,戴维斯篮下势不可挡,斯塔克斯还在上半场结束前命中三分,德州农工42-28领先北卡14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吉尔德和霍格连续三分命中,德州农工开场便以48-28领先达到20分。加里森-布鲁克斯打2+1,但霍格马上再次投进三分,梅耶三分命中,戴维斯回敬暴扣,北卡无法缩小分差。罗伯特-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吉尔德三分命中,德州农工60-36领先达到24分。

之后的比赛北卡也曾试图反扑,梅耶和贝里接连投中三分,但德州农工表现稳定,罗伯特-威廉姆斯暴扣,斯塔克斯两罚全中,德州农工多点开花,利用整体优势压制了北卡的反扑。最终,德州农工爆冷击败北卡,晋级甜蜜16强。

双方首发:

德州农工:吉尔德、斯塔克斯、泰勒-戴维斯、罗伯特-威廉姆斯、霍格

北卡:卡梅隆-约翰逊、贝里、肯尼-威廉姆斯、平森、梅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