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园区综合党委召开居民党员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园区党建工作,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意,3月16日,高新区园区综合党委召开了居民党员座谈,专门听取党员对开展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征求社区建设和社区未来发展的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已见,提出对社区居住环境、文化娱乐等便民服务设施的想法和建议。下一步,园区综合党委将专门成立调研组,深入基层,走访居民,主动热情为居民服务,践行“用心用情 至诚服务”服务理念,真正做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

爱奇艺20180316144714

随着产城一体战略的深入实施,高新区范围内企业和常住居民的不断增多,不同于传统的农村社区和成熟的城市社区固有的党建模式,如何抓好城市社区党建工作,这是高新区园区综合党委亟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园区综合党委将结合高新区实际,统筹谋划,以区域化理念推进园区党建工作,逐步建立起区域统筹、融合共进的园区党建工作新机制,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推动园区发展和各项惠民服务。(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