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驾驶员深夜客串消防员英勇救火

近日深夜,一辆载满木头的货车行至环湾路时突然自燃,见此情形,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773路驾驶员朱宝雨与多名私家车司机迅速伸出援手,齐心协力将大火扑灭,为货车司机减少损失。之后,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接到公交车乘客打来的电话,对驾驶员朱宝雨的奋不顾身、勇于救火的精神表示赞扬。

交运

突发险情:路遇货车深夜自燃

时针调回到2月12日夜间22:40左右,温馨巴士驾驶员朱宝雨驾驶773路,由南向北行至环湾路接近污水处理厂门口处时,发现前方路边浓烟滚滚。靠近一看,是一辆中型货车起火,已经有多名私家车主参与救火,但是救火无效,只见中型货车车主十分着急,眼睁睁的看着一车的货物被无情的火焰吞噬着,素手无策。由于773路这班是末班车载客较多,为了安全起见,朱宝雨将车开到安全地帯停稳,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手拿灭火器下车,奔向起火的中型货车。朱宝雨将所拿的两个灭火器全部用完后,大火及时有效地被控制,最终将火扑灭,车内乘客纷纷点赞朱宝雨勇于救火的行为。

回忆当时:一心只想救火

“这没有什么,当时情况那么紧急,就想着赶紧帮忙把火给灭了。”回忆起当晚的事,朱宝雨对记者说到。

近日,中型货车车主李先生也打来表扬电话表示感谢,李先生说:“满车的木头送往双埠的途中,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多亏773路驾驶员朱宝雨及时出手救火,避免了重大损失。万一大火引起车辆爆炸,后果不敢想象。真心地感谢这位驾驶员,更希望这样的正能量广泛传播”。(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新交运)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