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大“视”界更有品位 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高品质体验

核心提示: 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一款顺应趋势发展的产品。

屏幕,作为大部分电子产品的“门面”,各大公司也一直投入不菲,力求从观感上开始吸引消费者。现如今“门面”进入全面屏时代,并预示着一种新的消费趋势,边框越窄,屏占比越高,屏幕越大的产品将更受消费者青睐。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也是这样一款顺应趋势发展的产品。其微边框仅约2mm,屏占比高达88%,拓宽视野,打造无疆视界;更采用新升级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提升处理性能,为用户带来出色使用体验!

image001

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663496.html

品味设计 优雅气质

image003

良好的外观是品位的体现!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采用轻薄设计,微边框仅约2mm,拓宽屏幕的可视面积,具备出色的88%屏占比,打造无疆视界,用户坐在屏幕前被宽广画面所笼罩,宛若身临画面之中,拥有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傲世V241外型设计时尚简约,一体式铝合金支架由整块上佳金属雕琢而成,散发迷人色泽,与典雅风格机身相得映彰,浑为一体。

旷世之界 美妙之声

image005

上佳视听是品位的升级!除无疆视野外,傲世一体机V241还采用专业视觉处理技术,提升显示效果。其中华硕 Splendid 智能靓彩技术,呈现栩栩如生的色彩,更生动还原影像差异甚小的相近颜色。同时,华硕Tru2Life Video技术优化每个像素的清晰度、对比度和亮度,令画面更加生动细腻,在加上雾面防眩光涂层,消除烦人的光反射,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观看体验。

专业的音效处理技术,也是傲世一体机V241值得称赞的地方。两个整合式立体扬声器比前代音盆大2.7倍,结合先进Bass-Reflex设计和华硕 SonicMaster 美声大师音效,即便选择外放,再大音量,用户也能享受到高保真音效。

卓越性能 升级体验

image007

卓越性能是品质保障!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配备新升级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比前一代性能劲升40%,带来更加迅捷的数据运算能力,令人一见倾“芯”。傲世V241还配备128GB SSD+1TB HDD,高速读写和存储,畅行无阻,用户可快速、无缝地工作、娱乐和创作。

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内外兼修,品位之作,打造高品质使用体验!微边框设计、专业智能视听处理技术,优化视听效果,提升感官体验;采用前沿科技,升级内芯,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

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5663496.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