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消费大军集结龙湖,只等现铺金主

    更新时间:2018-03-16 13:23  

商铺投资分很多种,不少商场内的铺子因为不临街,后期容易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倒闭和亏本,铺子的价值也难保增长。相比而言,选择社区临街商铺就更有保障,小区人群作为基本的人流保障,有利于投资者的收益和铺子的增值。

因此,与大型商场铺子相比,社区临街商铺更容易体验到“背靠大树好乘凉”的优势。其中,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就将人流必至的商铺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10万消费大军集结龙湖,只等现铺金主

政府规划,城市级财富风向标

城市规划发展决定地段未来发展,随着城市发展,环湾未来潜力无限。 各种真正的高新产业的集聚和千亿世界级教育、文化和医疗产业的配套落地,2018年的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大配套规划带动区域发展,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坐享环湾规划福利,带动人气热潮。

10万消费大军集结龙湖,只等现铺金主

条条大道通滟澜,塑造财富向心力

4月份,星河湾与龙湖片区间的怡海路贯通,自此,龙湖·滟澜海岸商铺与星河湾大社区紧密连接,成为星河湾社区的主要消费场。此外,商铺1.5公里核心辐射滟澜海岸、蔚蓝群岛、青特花溪地、西后楼蓝家庄等社区,作为环湾片区仅有的醇熟大型商业中心,龙湖·滟澜海岸坐拥约10万+周边社区常住人口量,区域强大的消费力正在展现。同时,龙湖商铺生活圈日益成熟,已成区域性消费场所,人气旺场,消费不愁。

10万消费大军集结龙湖,只等现铺金主

10万消费大军,只等现铺金主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淘金铺,最后8席收官,现铺钜惠珍席以待,6大醇熟社区围绕,10万消费客群,创富环湾,机不可失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