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在厨房里社交 斐雪派克AWE展新西兰原装厨房

核心提示: 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隆重开幕。在AWE 展会现场,全球顶级厨房电器品牌斐雪派克将交互式家电与科技相融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者们带来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西方美食盛宴以及新西兰原装社交厨房体验。

“来自新西兰的特色茶饮Kawa Kawa Tea和奇异果冰砂,还有高颜值大厨为你亲手烹饪的新西兰风味美食……”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隆重开幕。在AWE 展会现场,全球顶级厨房电器品牌斐雪派克将交互式家电与科技相融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者们带来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西方美食盛宴以及新西兰原装社交厨房体验。

图片3

斐雪派克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级品牌,自1934年诞生以来, 汇聚全球顶级设计师资源、开发商、行业专家,始终坚持为真实生活而设计的理念,率先推出模块化产品,已经拥有多类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发明创造的智能家电,并逐渐形成分布式空间,为大家创造了“社交厨房”的生活方式。

在3月7日的海尔家电第二届全球品牌会上,斐雪派克对外公布了2017年市场情况,其在新西兰市场份额高达42%居白电市场第一,澳大利亚白电市场第二。而在今年的AWE展,斐雪派克也带来了在社交厨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将全世界第一台抽屉式洗碗机、以及全世界第一台多温度模式的抽屉式冰箱等明星产品完美嵌入橱柜中,抽屉式概念和顶级的厨房实现了完美和谐的统一,提供了一个零距离体验斐雪派克产品的好机会。

图片4

而在众多的明星产品中,斐雪派克抽屉式冰箱是其中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其突破传统冰箱的空间设计,采用宽敞的水平拉动冷冻抽屉。而冰箱的温度控制系统和ActiveSmartTM技术在全球也是首屈一指,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调控冰箱温度,冷冻室和冷藏室的功能可随意切换,带来多样化的冷冻选择。

当然,展区内还有美食和米其林星级大厨助阵,欣赏着如艺术品一般的高端、奢华厨房,观看模特对橱柜、厨电产品各种功能和细节的展示,极简与奢华完美融合。还能一边品尝着由全球烹饪师为中国用户亲手制作的新西兰特色美食,以及从新西兰国家空运来的特色茶饮Kawa Kawa Tea和新西兰奇异果冰砂,一种全新的“社交厨房”新理念已悄然弥漫开来。

在国内家电产业中,消费者熟知的大型白电全球第一的海尔,有高端艺术品格的卡萨帝品牌,还有定位于年轻时尚的统帅品牌。而随着海尔全球化的深入,斐雪派克也以国际顶级家电品牌定位进入中国,将美好的社交厨房体验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中国厨电市场已如百花争鸣般能够满足全阶层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