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牵手准妈妈,安全伴您行——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日前,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以“牵手准妈妈,安全伴您行”为主题的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与保健对象共同打响2018年“安全妇幼”第一枪。

下午2点30分,随着消防哨的报警声,中心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消防应急小组各司其职,在稳定住患者情绪的同时,有序地组织人员疏散,优先疏散和转移孕妇和儿童。在疏散过程中大家用湿纱布、手帕等捂住口鼻俯身前行,按照设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撤离,防止出现踩踏事故,2点40分到达指定安全位置。另一面,部分职工使用消防器材成功扑灭“火灾”,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高中心职工队伍面对险情时的团队协作精神,在职工和服务对象中进一步普及应急知识,增强大家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时自救互救的能力,取得良好的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