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健康服务在行动,欢迎新市民“回家”

现正值外来务工人员节后返青高峰期,为提高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促进新市民掌握健康知识,市北区各街道、社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服务活动,将暖心的健康服务送到新市民手中,欢迎新市民“回家”。

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开展健康服务活动,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为新市民提供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咨询、惠民政策宣传等免费服务,并将优生优育、疾病预防等宣传资料和药具送到他们手上。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新市民对卫生计生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的关怀,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敦化路街道发动各社区利用新市民返青之机,继续开展“贴心服务,健康同路”新市民健康教育活动,在新市民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进新市民的健康福祉。活动中,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主动送宣传、送政策、送服务上门。此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开展科学防灭鼠宣传活动,走家入户向辖区内的商户和居民宣传鼠类可能传播的疾病和对健康的危害,使居民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和疾病防范意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